兴凯湖机场~大连~天津航班班期调整——每周四班(10月27日执行)

  • 发布者:
  • 撰写时间:2020-10-18 10:30
  • 来源:

兴凯湖机场~大连~天津航班班期调整——每周四班(10月27日执行)

出行好消息,2019年10月27日起至2020年8月31日,由华夏航空执飞的鸡西=大连=天津航班将调整为每周1、3、5、7执行,每周四班。

具体航班时刻为:

本次航班冬春航季调整后,有天津出行需求的旅客出行更便利。由现在每周三班增加为每周四班。无论是商务出行、旅游、探亲都可节省很多时间。

 

全国各大网上购票平台及华夏航空官网及官方微信小程序均可购买。24小时服务热线:4006006633。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支线航空商业模式的引领者和主要践行者,是目前中国唯一长期专注于支线的独立航空公司。华夏航空现已建立贵阳、重庆、大连、内蒙、西安、新疆运营基地,开通航线100余条,其中支线航线占比95%,飞往全国百余个航点,以干支结合的模式搭建起一个有效衔接骨干航线的全国性支线航空网络。华夏航空选用庞巴迪CRJ900NG和空客A320作为主力运营机型,开启支线市场双机型运营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