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67/images/06567c1002b343d0866d696047f266ba.jpg

多项冬季文旅活动 邀您邂逅最美冰雪

  • 发布者:密山发布
  • 撰写时间:2022-12-13 15:30
  • 来源:密山发布

        近日,我市将推出10多项特色冬季文化旅游活动,汇聚了旅游、体育、民俗等各类文化元素,邀请市内外的游客与密山来场“美丽冰雪邂逅”。 

        我市以丰富的冰雪旅游文化和厚重的地域文化为背景,搅动冰雪热潮。荷香园嘉年华开启冬日盛典,冰上马拉松感受冰雪运动魅力,千人徒步穿越兴凯湖蔚为壮观,兴凯湖冬捕节盛景再现、兴凯湖汽车越野大赛如火如荼,东北大秧歌重温童年记忆.......

     
航空公园冰场速滑活动
  
    市民在航空公园冰场玩冰戏雪
  据了解,12月下旬开始,我市将陆续推出荷香园冰雪嘉年华、湖湾渔港冰雪欢乐汇、全市冰雪欢乐汇冰雕雪雕作品展、首届兴凯湖冰上马拉松比赛、穿越兴凯湖千人徒步大会、兴凯湖冰雪汽车场地赛、兴凯湖冬捕节、速滑友谊赛、兔年春节联欢晚会、元宵节秧歌汇演和烟火晚会等系列活动。
  
我市冰雕雪雕正在施工中
         
荷香园冰雪嘉年华正在人工造雪
        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市旅游市场和旅游行业受冲击较大。为贯彻落实省、市冰雪经济工作部署,满足群众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冰雪旅游需求,推进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密山市将继续充分挖掘冬季季节性特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体现地域特色的冬季冰雪文化活动,带动外来游客和本地群众观光游览,缓冲冬季淡季给旅游业发展造成的影响,努力形成全域旅游、全季旅游的新格局,用冰雪体育、冰雪文化助力冰雪产业,让冰雪经济成为热门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