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凯湖百里湖岗——中国最美秋色公路

  • 发布者:
  • 撰写时间:2020-02-17 10:28
  • 来源:

兴凯湖百里湖岗——中国最美秋色公路

兴凯湖百里湖岗

秋色长卷油画美不胜收

金秋十月,地处祖国东北边陲的大兴凯湖,美丽的湖畔上层林尽染,姹紫嫣红,百里湖岗宛如长卷油画美不胜收。

大兴凯湖、小兴凯湖之间的天然湖岗,在深秋时节,由于树木所处的地势高矮不同、坡向不同,受到阳光照射不一样,“五花山色”的层次也非常丰富。

红松的绿、枫叶的红和落叶松的金黄,把兴凯湖湖岗装扮得五彩缤纷,就象一只自然的神笔在大地上描绘的一幅艳丽的水彩画。

“乱花渐欲迷人眼”,“五花山”的色彩令人眼花缭乱。湖畔的公路上绿色、黄色、红色交融,这种无人打扰的美丽,更让人沉醉。

快快避开旺季的人山人海,在秋天去兴凯湖来一场真正的心灵之旅吧。

兴凯湖的秋天美如油画!假如你想背着相机随便去到湖岗任意一个地方都可能捕捉到一处绝美的风景。

湖水湛蓝,天空辽阔,美得简直令人惊心动魄。

行走在兴凯湖湖岗公路上,就如同走入色彩斑斓的童话世界。道路全程被五彩的叶子笼罩成一个曲径通幽的树洞,形成秋色中最美的一段秋色公路。

路边两侧、湖岗上、山岭中,不同树木的枝叶展现出五颜六色,相互争奇斗艳,吸引着各地的游客观景、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