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黄金农业集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发布者:
  • 撰写时间:2019-08-29 09:51
  • 来源:

谷黄金农业集团于2018325日召开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参会人员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视频。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靠奋斗出来的讲话,参会人员精神振奋,倍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国家正日益强大,身为中国人而感到自豪和骄傲。

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视频

会上由集团质量安全技术部副部长辛文敏传达学习集团下发的黑谷办字【201812号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2018年春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集团质量安全技术部副部长辛文敏传达文件精神

接着由集团监事局副主席唐建江及副总裁郝景涛分别宣读了谷黄金农业集团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状。

会上集团书记、监事局主席唐子新分别与副总裁郝景涛、田英智、财务总监杜华、董事长助理宋琦等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和安全生产责任状。

唐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各位管理者在各自分管战线和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安全为天、警钟长鸣、廉政经营,严格按规矩办事,不越红线,并就如何加强责任意识提出了三个方面要求与参会人员共勉。

一是强化廉政建设责任意识,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

二是强化安全为天意识,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

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