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药集团黑龙江同泰药业有限公司简介

  • 发布者:
  • 撰写时间:2017-08-17 09:14
  • 来源:

哈药集团黑龙江同泰药业有限公司是由哈药集团医药有限公司控股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9月,注册资本600万元,位于密山市连珠山镇星光工业园区,厂区占地总面积3.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860平方米,现有固定资产4200多万元。厂区生产、检验、办公设备设施齐全,全方位洁净化标准管理,厂区草坪绿化,环境优雅。公司配备职工食堂、宿舍及职工活动室等,办公及生活环境优越。

公司现有员工62人,专业技术人员16人,占职工总数25.8%,公司管理层实现了年轻化、专业化,确保产品生产质量,并建立了一支较强的销售队伍。

公司拥有完全符合GMP要求的标准化生产车间,集片剂、硬胶囊、软胶囊、颗粒剂、粉剂、口服液、保健食品、普通食品、一类医疗器械、二类医疗器械、化妆品、消毒杀毒类产品等多品种、多剂型,拥有全面生产、研发、销售能力的综合制药企业。

几年间我公司先后投资3600多万元,多次对生产车间、库房、锅炉房及厂区等配套设施进行改扩建工程。生产车间由原来的单一的制药车间发展到现在的六大类产品生产车间。公司目前的品种分为多个系列,百余个品种。特别是我公司品种纳豆蜂胶银杏叶软胶囊已通过国家专利。

2015年我公司又对固体药品制剂车间进行新版GMP认证的硬件改造工作,并陆续从兄弟企业引进多名具有多年药品生产经验的专业人才进行GMP认证的相关软件工作,经过全体员工一年多的努力,我公司于2015年6月初顺利通过了省局专家组的药品2010版GMP认证验收工作。

2016年经公司董事会研究决定,在密山成立人民同泰保健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新建2个保健食品生产车间、一个提取车间。目前已完成投资3200多万元,新建的软胶囊生产车间已通过省局验收并试生产,新建的片剂、胶囊剂生产车间计划2017年4月进行生产线的调试工作,项目竣工达产后,我公司年预计可新增销售收入3000多万元,利税增加420万元,随着我们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产品品种的逐步丰富,我们相信2017年我们公司会迈出新的一步,创造更好的效益,为密山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