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人班乡开展开学前安全检查工作

  • 发布者:密山二人班乡
  • 撰写时间:2024-03-11 13:39
  • 来源:密山二人班乡

校园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把校园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防患于未然。2月29日,为迎接新学期开学,二人班乡安全工作负责同志对二人班乡域内中、小学进行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对学校的房屋建筑、配电箱、消防通道、灭火器、应急出口及食堂的食品、电器等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重要排查,确保了学校食品安全及用电、消防安全,保障了校园的平安与和谐。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安全管理意识,提升了学校应急能力和安全管理水平。

下一步,二人班乡将持续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严把安全关,扎实地把安全工作做实、做细,为师生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为师生的安全与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