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裴德镇人民政府走访慰问荣立三等功现役军人家属

  • 发布者:密山市裴德镇人民政府
  • 撰写时间:2024-03-08 09:26
  • 来源:密山市裴德镇人民政府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镇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3月7日,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代强、裴德镇镇长李玉军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看望慰问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衣然同志的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并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愿。每一份喜报都凝聚着军人的辛勤汗水,也饱含着军人家属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付出。在衣然同志家中,慰问组与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现役军人衣然同志在部队的表现、生活情况、思想状况,同时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和部队培养了优秀人才,感谢现役军人衣然同志以实际行动为家乡人民争光添彩,他所取得的荣誉,不仅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更是全镇人民的骄傲和自豪。慰问组为军属披挂象征荣誉的绶带,并燃放鞭炮,对衣然同志取得的荣誉表示热烈祝贺。工作人员表示,今后将加强衣然同志家属的沟通联系,认真做好拥军优属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军人安心服役解决后顾之忧,如果家属在生活中遇到困难,会积极帮助协调解决。衣然同志的父亲表示:“儿子在部队立功,感到无比自豪,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深刻体会到了作为军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送孩子当兵,感到非常光荣,感谢国家和部队的培养,让儿子有这么大的进步。今后会继续做儿子坚强的后盾,鼓励儿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建功军营,争取再创佳绩。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使现役军人及其家属真切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切实增强了现役军人的自豪感和荣誉感,激发了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在动力,在全镇营造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良好社会氛围。裴德镇人民政府将继续做好新时代拥军优属工作,全力抓好军人军属服务保障工作,全面激发适龄青年参军报国、建功军营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