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鱼湾镇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 发布者:白鱼湾镇人民政府
  • 撰写时间:2024-03-01 09:42
  • 来源:白鱼湾镇人民政府

    1月23日下午,白鱼湾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在四楼会议室集中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政协副主席、白鱼湾镇党委书记鲁学峰同志领学。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条例》的时代背景和精神实质,通读细悟《条例》全文,对重点章节进行重点学习,坚决落实《条例》各项规定要求,切实提高遵纪守法的自觉性。

    会议强调,根据条例内容,结合白鱼湾镇实际,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同志要时刻保持政治清醒,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着力抓好《条例》的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干部的自身建设,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守党规党纪,永葆清廉本色。

    下一步,白鱼湾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开展好集中性纪律教育和廉政警示教育,通过开展专题讲座、组织集中学习等形式,确保党员干部对党纪条例的理解和掌握。同时,将加强对违纪违法行为的监督和查处,坚决维护党的纪律和形象,为我镇的发展提供坚强保障。